close
我在谷底吹奏鋼索進行曲 順便吃了一頓似是而非的簡餐

掀起整面無可厚非的表皮

哪兒有一本不是佛洛伊德所寫的 夢的解析

打理出一系列 似是而非 簡餐 表皮與佛洛伊德的關係

還有半本橫條紋筆記本 維持一貫的清醒

他們說 喝了這手啤酒 就別再爲了現實與夢境哭泣

可我


總在午夜夢迴的那列黑色火車前



繼續吹奏著鋼索進行曲


才能維持多年來夢醒時的那種 急著 平衡的空虛


我說

這種情緒


有好多層不能拆解下來的勇氣


有時我總會忘記在那裡 沒有遼闊的草原或是整片的青草地

只有一首歌曲 ㄧ直唱到 永無止盡



只有一個人的背影在乎著是風是雨 還是你


於是黑色火車再度前進



搖晃著我 越搖越晃 越想跳出這巨大的谷底


但我 停止不了你又翻了一頁的 夢的解析


我是那場關於夢境的哪種原因


是不是 我 永遠都被攤在那永無關愛的 國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