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的影子適合隱藏 可它卻越拉越長

手中的氣泡飲料 跳著芭蕾舞 隨著太陽ㄧ同沉睡

吵著吃糖的人被說成是 無可原諒的味蕾

可 自私的人都自成一類

他們同仇敵愾 他們指責 吃糖的人不懂得爲隱身者 閉嘴

寫上詭譎的信件 有種令人鼻酸的氣味

他真的不得不再提醒相機的單眼 有近乎殘酷的現實面

於是 這無可厚非又若無其事的聽眾 開始只聽一種音樂


唱完了



我的心 喔 我的心


也跟著滾了一圈又一圈



唱完了



我的心 喔 我的心


也跟著抹上一層又一層的糖衣



這種時候 別清醒


別在意




喔 是我的心 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