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我在空無一人的那房間 揉著那雙睡眼惺忪

並不適合打上一張契約寫滿新細明體 我姑且畫上一個項圈

點此翻閲 你所留下的那一張紙條 結果發現它很臭

於是我把它和項圈放在一起 當成狗來豢養

即使我在佈滿星星的那草原 看著一個忽明忽滅的黑洞

我猜想此時此刻 他正在某張床上與人親熱 

睡著之後的體溫已降落成星空下那半生不熟的平衡木

而我們站在圓頂似的屋頂 踢踏舞緩步進行


我正在解釋某種具體但無法理解的 成因


沒有可能的因素體貼著失了魂魄的疼痛

姑且吃下一顆黃色的巧克力 

那麼再開始攪拌一鍋煮了很久的熱湯

但它始終忘記加上鹽和糖

但你始終以此餵食著那條 被豢養已久的狗

即使我在震耳欲聾的木盒中獨自感覺那素未謀面的靈魂分飛

跳下那張模糊不清的城市地圖

也未知路人間的耳語

也未知你的刻意靜止



即使我在碉堡上轉著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